楼主:黑道比酷 - 

从老板身上偷学的东西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1 11: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也不是那么好做的,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有些东西看得太重,做得就太累,主要是要把握好“度”。

发表于 2006-8-25 09: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楼上的的观点,一个人做事心态摆正了再加上吸收他人的成功经验,结果总不会差到哪去

发表于 2006-9-11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老板,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个成功的老板[em01][em01]!!!!!!!!!!
发表于 2006-9-14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老板,先向老板学习。好

发表于 2006-10-15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一词不再风光,但老板的精神,气质,能力一直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0-3-23 2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们事情多,应酬多,但在日常的经营管理中,并不放过任何细小的疏忽。(小事情可以交给其他人做,但是只要过手的,不会只走形式)

 

这一点确实是这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zen me  jiu   fa    b l ping nun ne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些,到最后也就是哲学上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正在和老板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有同感。
我也跟过几个老板,都是非常近的那种。在一个房子里住,在一起办公,他们的态度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