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1zhangke - 

美丽英文献给谷里的家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2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优美,谢谢,希望能看到更多的

发表于 2006-10-7 1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reat.thank u,from my heart's words@@@

发表于 2007-1-5 16: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很,美丽的诗篇
发表于 2007-1-5 17: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re...

发表于 2007-2-24 0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资源,请问全部的都在这里吗,我看到读书官子里有卖,不过网上有的话,就不去买了

发表于 2007-2-24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elegant

发表于 2007-3-18 07: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点错了 应该是对我有用才是

发表于 2008-4-30 0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把你这篇帖子牢牢的记在心里,刻在脑海里;
我要去学活字印刷,把这篇帖子印成铅字;
我要去学雕刻,把这篇帖子雕成雕像;
我要去学作诗,把这篇帖子改为不朽的诗篇;
我要去学作词,把这篇帖子改为歌词;
我要去学歌唱,把这篇帖子广为流唱;
我要去学说梦话,在梦里也要深情的朗诵;
我要去学刺青,把这篇帖子刺在每个人的身上!
我要做黑客,把所有的网站都改成这篇帖子;
我要做法官,让所有的囚犯都抄写这篇帖子;
我要做中国移动的董事长,给所有手机用户群发这篇帖子;
我要做微软总裁,把所有的电脑操作系统都改为这篇帖子;
我要做上帝,让亿万万信徒从此以后只靠这篇贴子来作为圣经,来指引他们的光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19: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净化心灵的美文。

楼主:辛苦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美丽的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