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yan0908 - 

[转帖]高端人才10年跳槽经验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7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HR从业的角度 看,有些过于偏激了!
发表于 2006-8-17 2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d
发表于 2006-8-17 2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的定义是“高级”人才的跳槽经验,请问高级人才到底有多少和自己是不是高级人才,这个很多人都难以做出判断,必尽还是凡人多。所以我觉得参考一下就好

发表于 2006-8-23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微之处见工夫哦

发表于 2006-9-4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参考参考。谢谢!

发表于 2006-9-5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考虑换工作,很好的参考呀,谢谢
发表于 2006-9-5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我刚工作一个月,很多东西要学,谢谢了啊!
发表于 2007-1-23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深刻,值得借鉴!

发表于 2007-2-15 1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中多次出现“低级职位”、“低三下四”等字眼,感觉很不尊重他人。单就这一点来说,感觉楼主的心态非常“高级”。[em03]

里面的一些建议可以参考,但还是要注意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5 12:01: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3-10 2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值得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