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gang - 

[公告]财务资本群招募高手加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2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读mba,财务管理方向.QQ 22940665

发表于 2007-5-19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有一个团体来分享和进步!

我,32岁,中型民营集团财务主管,熟悉财务分析及银行融资,愿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QQ:439297192

发表于 2007-5-23 1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读mba,财务管理方向。

QQ:419951984

请加入。谢谢!

发表于 2007-8-7 0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BA,CPA,四年审计经历,其中三年IPO审计,目前企业财务管理[em07]
发表于 2007-8-7 08: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BA,CPA,四年审计经历,其中三年IPO审计,目前企业财务管理  [em07]
发表于 2007-8-28 16: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qq187308321
发表于 2007-9-1 2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六年,cpa、cta。原来在会计师事务所做。

现在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的惠州子公司作财务总监,正在处理收购国有企业、资产、债务重组的工作。

希望能和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07-9-1 2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  44630791

发表于 2007-9-3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投资集团的投资发展部门,多年资本运作经验.QQ429225601
发表于 2007-9-4 16: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从事房地产投融资工作,任投资公司部门经理,工作时间5年。请加我,47666080,msn:michaelwang0546@hotmail.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7:11:04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