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ewbj - 

还用google吗?—抗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7 1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的确是,无耻

发表于 2006-8-17 1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被黑了,现在搜索“岛“也无法显示。而且直接输入http://www.google.com 的网址竟然很多时候也打不开,偶然就会打开一次
发表于 2006-8-17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顶楼是百渡的枪手~~

要不就是一没脑子的FQ~

发表于 2006-8-17 1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刚搜过,好象可以的!大家再试试!

发表于 2006-8-20 1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是用百度的,看了后,更加坚持了,天下兴亡,我有责任。
发表于 2006-8-20 1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踢他丫的

发表于 2006-8-20 19: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抵制google!
发表于 2006-8-21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我都搜不到哦

发表于 2006-8-21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一下,没有啊,都可以搜到,楼主是什么时候搜的?
mjj
发表于 2006-8-21 2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动动脑筋好不好,google显然无辜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