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这辈子就指望这个笑话活了,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4 1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我好想试一下。不过我不拿灯炮试,拿一个水果,削成灯炮的模样。如果实在拿不出来,就一口吃掉它。

呵呵。

不过是什么原因取不出来呢?

发表于 2006-8-24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我也想试一试!!!

不行   找机会把医生叫到身边着在试一试 

不过  有点不信.真的拿不出来吗???

发表于 2006-8-27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哪天找一堆朋友打赌,谁输了谁含灯泡!!
发表于 2006-8-28 1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哪天找一堆朋友打赌,谁输了谁含灯泡!!

哈哈……

发表于 2006-9-1 1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心啊,不过不要试

发表于 2006-9-6 1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要对可能是坏事的事情好奇,否则也可能要了你的命。

大家记住这个忠告吧~~

[em01]
发表于 2006-9-8 14: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多大的灯泡了。

发表于 2006-9-9 2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试哦,为什么不能拿出来呢?!少天你知道为什么吗?谁能告诉我。如果知道问题,却不知道答案真的很痛苦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1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没有试过,当然也不知道。还是自己体验一下才知道,嘿嘿

发表于 2006-9-10 1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答案:千万不要去试!并不是口的大小,是因为压强的作用!除非你用一手电筒的灯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