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gf333 - 

易中天品三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9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谢谢楼主佳人
发表于 2006-8-30 14: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6-8-30 1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最近很火的书
发表于 2006-9-1 19: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易中天的演讲,感谢。

[em01]
发表于 2006-9-1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百家讲坛正在热播中

 

品三国是百家讲坛的文字版啊  不全的  郁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 23:04: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6-9-2 0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shu

发表于 2006-9-2 1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昨天正准备购进该书,今天看来可以省了,但还是想去买本书收藏
发表于 2006-9-2 1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06-9-2 1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易教授的三国确实讲的不错,我就怕他为了通俗,讲的和历史不太一致,那就搞不清楚了。

发表于 2006-9-3 2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