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菩提树下 - 

书友心得之——《影响力:你为什么会说是》读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是不是书商?
发表于 2007-5-17 2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科版《影响力》绝对值得读。
发表于 2007-5-27 0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本書雖說是實用

但舉例太繁雜無味

发表于 2007-6-4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别人说这本书很好!不知道怎么下载下来啊!

发表于 2007-6-13 0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18 2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不过只读了社科电子版的

书买不到,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