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厦门地区家园聚会筹备会记录及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可惜啊,我远在石家庄疫区,就在这里默默地艳羡吧......
多么希望能见到亲人啊,泪眼朦胧......
发表于 2003-6-2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我在北京,我怕去了大家害怕。。。呵呵,主要是给家园的贡献太少,从家园拿的太多,不太好意思。。。
希望今后多交流。。。
发表于 2003-6-2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6月中旬记得叫我们,呵呵!辛苦了!
发表于 2003-6-2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蛋糕吃,很不错吗!!!
真希望非典早点过去。我们也要加快北京聚会筹备工作。
发表于 2003-6-2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6月中旬记得叫我们,呵呵!辛苦了!
发表于 2003-6-2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八仙:

    儿童节快乐!!!
发表于 2003-6-2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仲兄表示祝贺并致敬!
发表于 2003-6-2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nechun在2003-6-2 12:28:20的发言:
你们的样子跟我想象的差不多,因为两广跟华南那边的人通常比较精干,而且通常人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不过糊涂大哥不像西北大汉的感觉。
看到各位前辈,感觉真的很好!谢谢现出真身。


janechun MM:我不是西北的噢...当然不像啊..哈哈..
发表于 2003-6-2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发表于 2003-6-2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也要过六一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