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栖息谷---写在20万家人之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9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豪,因为我是家园的一员
发表于 2006-8-9 14: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真好。

发表于 2006-8-9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在2004时还在AMT上知道,到这里注册了一下,只能偶尔来一下,但如今将这里作为家了,每天必来,也间断地写博客了.
发表于 2006-8-9 1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06-8-9 1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入家园,满怀期待,相信这里有无限美好在等待我!

[em01]
发表于 2006-8-9 1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平时较忙,回家的时间不多,今后要常回家看看.

发表于 2006-8-9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i love 栖息谷!
发表于 2006-8-10 2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希望家人能够在这里

交流  分享  成长 !!!

发表于 2006-8-11 1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潜伏家园许久,受益匪浅。

总觉得家园不光是充电、疯狂下载的地方

更像是精神上返璞归真、栖息平和的港湾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06-8-11 1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

祝福家人!

让我们一起成长!

让我们共同进步!

家园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