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秋天的虫 - 

韦尔奇的中英文版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1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好书
发表于 2007-1-27 1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好书,还是带着电子版本出去轻松啊
发表于 2007-1-27 1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好人

发表于 2007-1-27 1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07-1-27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7-1-27 2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发表于 2007-1-27 2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我买了, 但是看到电子版还是很高兴

谢谢!

发表于 2007-1-30 2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英对照的版本是最好的了,想找好久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原来以为要在DD里慢慢等打折扣.
发表于 2007-1-30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找了很久。

宇宙是圆的,希望你快乐。

发表于 2007-1-31 0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is  it wrote by ge's ceo?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