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秋天的虫 - 

韦尔奇的中英文版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8 2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d read it , not bad
发表于 2006-8-9 0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
发表于 2006-8-9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8-9 1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本我已经阅读过几次拉,很不错!没有一点废话,很干练!

发表于 2006-8-9 14: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发表于 2006-8-9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发表于 2006-8-9 15: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发表于 2006-8-10 1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11 17: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8-11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提供的宝贵资料,顶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