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dlecloud - 

写在记忆力训练之前 - 对家人的几点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8 2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极了!

发表于 2006-10-12 1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神往......
发表于 2006-10-24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热心人。我认为好的东西应该更全面推广
发表于 2006-11-3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6-11-25 2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改变自几

[em06]
发表于 2006-12-3 0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帖子  凡事 不能求急 慢慢来 一定会有提高的

记忆好是好事  但也是要认真学的  坚持就是胜利

发表于 2007-3-21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啊

发表于 2007-3-30 1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呀,我需要这样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总觉得自己记忆力不好,最令我懊恼的是自己小时候的成长经历差不多都没有记住.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长大的.
发表于 2007-3-30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强力支持
发表于 2007-4-1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tie zi zhichi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