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笑着战斗 - 

突然发现学英语也如此之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6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笑着战斗!!

发表于 2006-8-6 2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8-8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上大学的时候虽然很喜欢英文歌曲,很喜欢英语的感觉,但是整个学英语就是为了过四六级,唉,想想挺功利的,害得现在哑巴一个!

书到用时方恨少,现在用到英语了感觉学的不够,所以又开始恶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其实英语学起来还是蛮爽的...

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发表于 2006-8-9 15: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感谢啊,我也要看看,学习,不学习就都忘了啊,
发表于 2006-8-14 1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16 1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楼主真的愿意用你所学,爱你所学的,我想你不防用English来进行你的文章创作!

我想我会更Support you!

继续努力,我看好你

发表于 2007-5-27 2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现在才一个高中学生, 但完全被吸引了

发表于 2007-5-30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好英语为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