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zhou - 

上海的家人来这里坐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发表于 2006-10-26 0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少吧,大家都潜水

出来透透气啊.

发表于 2006-12-21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的!
9m
发表于 2006-12-22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上海,不是IT业的,呵呵,

不过俺是IT业的家属,呵呵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13:42:3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7 1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报道
发表于 2007-1-4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上就到上海工作拉  同志们 我们有空搞点活动
发表于 2007-2-5 15: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7-2-25 1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liusun1976@126.com

sun.liu

发表于 2007-2-27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了。。。
发表于 2007-2-27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