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海洋 - 

用别人读一本书的时间读十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4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支持!
发表于 2006-10-10 17: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没有好的速读的办法啊。
发表于 2006-10-12 19: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到具体.....是不是要办什么培训班啊?
发表于 2006-10-12 2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好操作的呀

发表于 2006-10-14 16: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这样了,可每次看书,总是在心里默读一样,有意识的快一些,就难把握意思,更别说记住了,甚至要重新看~~~~~~~~~~~应该怎么训练呢~~~~~
发表于 2006-10-15 1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一本好的书是跟作者做心灵的交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呀,怎么把读书变成计件活了呢,呵呵,把一本书倒背如流,并不等于就是掌握了书中的要旨啊!

发表于 2006-10-22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别人辛

下面呢?怎么没完???
发表于 2006-10-24 19: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具体应该如何去做呢?
发表于 2006-10-28 17: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训练呢?请提示。
发表于 2006-10-29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那么好为何不免费对家人培训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