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原创]额济纳——我的天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济纳,为什么我们的生命如此的短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3 10:30: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8-3 1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啊![em02]
发表于 2006-8-3 1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在什么地方.

发表于 2006-8-3 19: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网络的原因,看不到图片!

发表于 2006-8-30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今年十一去。暂定行程为银川进,经阿拉善左旗去额济那,从阿拉善右旗到酒泉,再乘火车到兰州,然后从兰州回程。

去额济纳,楼主是以旅行为目的的,还是以摄影为目的的?不知108塔、西夏王陵、贺兰山停留了多久。

我是旅行为主,摄影为副的。现正不断完善此行的安排。

不知楼主的有没有攻略提供参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30 18:12:30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