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贝23 - 

最近颁布中国贫富标准线,你生活在哪个层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14: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穷人
发表于 2006-9-16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穷人,楼主你的分法很让人伤心啊。。。。。

[em06][em06][em06][em06]

[em06][em06]
发表于 2006-9-17 2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日子不好过啊,要努力了!

发表于 2006-9-17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一个哦。。。。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发表于 2007-11-26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大富翁是终极梦想,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3: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一个.这样算来,中国的穷人太多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穷 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