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海洋 - 

记忆体操之一:用串联联想法记忆圆周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5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自己的编码去编故事联想就可以了,一个编码跟另一个编码作联想,怎么想都可以。
发表于 2006-8-25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种方法除了用来背诵数字,还有什么用?
发表于 2006-9-3 17: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发表于 2006-9-6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努力试试的, 真的觉得有些遗憾,如果我们早重视记忆能力就更好

发表于 2006-9-6 15: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今天试验一下. 谢谢!
发表于 2006-9-22 0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学时普经靠强记,记了100位,现在只能背出前20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eliang在2006-8-25 17:23:55的发言:
请问这种方法除了用来背诵数字,还有什么用?

这种方法是比较基本的记忆方法,但用途很广,除了记数字之外,还可以记诗词、文章、资料、问答题等,帮助我们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发表于 2006-9-25 17: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呵呵
发表于 2006-9-27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发表于 2006-10-28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可效,学习真开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