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intfelix - 

[讨论]假如给你500万,你会进入什么行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0 14: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撒!

玩股票!

发表于 2006-8-10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买股票,炒黄金,玩期货!

钱滚钱最快了,也好玩

发表于 2006-8-10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400万(80%)搞政府公关,50万(10%)请人才,剩下50万(10%)备用,然后向银行借200万开发房地产。

[em05]
发表于 2006-8-10 2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搞一个技术开发公司,首先上一个快速消费品项目(现在考虑中的已经有两个了),迅速作起来,有了相当的业绩,就通过股份转让的方式或其他方式卖掉,当然是卖给竞争对手了,然后和一些技术开发人员合作,把他们已经开发出来的项目包装,然后以技术入股的方式与某些公司合作,盈利后把股份转让!

哈哈哈

发表于 2006-8-11 08: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会在一个中等城市的高消费地区开一家酒吧,提供一个娱乐及老朋友互相交流的场所。

发表于 2006-8-11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打算开一个杀人游戏俱乐部,但是发现本地市场接近饱和,暂时没想法了
发表于 2006-8-11 18: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具行业,很梦想
发表于 2006-8-12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宠物行业这个大蛋糕

发表于 2006-8-16 1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500w啊?我进你公司。呵呵。

发表于 2006-8-17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 要开个书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