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依 - 

[贴图]一依献丑拉,庐山面目再露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MM。
发表于 2003-6-1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很想一睹芳容
发表于 2003-6-2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家圆增色!为一依喝彩!!
发表于 2003-6-2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好PL的MM。
家人有福啦!哈哈!
发表于 2003-6-2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象写字楼里的 little  bear.
发表于 2003-6-2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白衣服那张,其他的眼睛太亮了,呵呵
发表于 2003-6-2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芳容,令我不知所措!真的很可爱,也真的很漂亮!
发表于 2003-6-2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上有点象徐静蕾
不过最左边那张就不是象徐静蕾,而是象眼睛放光...............
 楼主| 发表于 2003-6-2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不,我喜欢的是ELVA萧亚轩,人家说我像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6-4 10:07: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3-6-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好话让大家说尽了,一一,你看大家多喜欢你呀,加油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