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菩提树下 - 

管理者必读的20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0 1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毛选》,它对培养训练宏观思维很有帮助。有时间可以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6-7-30 1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就看过最后一本。看来路还很长嘛
发表于 2006-7-30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特的《竞争论》大家也应该看一看。

真诚希望和大家交流读书心得

我的QQ是251390409

发表于 2006-7-30 18: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管理者都是打工者。杰克韦尔奇也不过是高级打工者。老板是创业者。要当老板,要先学创业在学管理。先打天下,在治天下。
发表于 2006-7-30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好书,但对我来说一本就足够了,读书不求多,但求用。用心读不够,要用脑读才真正有用,不要认为读书没用,看一本书就像你用一个人样,挖掘对你有价值的东西,为你所用。

发表于 2006-7-30 2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向大家推荐《鬼谷子》,会有一些启发!!!!!!
发表于 2006-7-30 2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管理者必须读好的第一本书是petter druck《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发表于 2006-7-30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都是管理大作,我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06-8-6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如何将书本的抽象理论转化为实际管理工作,难哪!

发表于 2006-8-6 2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读书当然不行,只读书也不行,管理难在应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