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爱迪生欺骗了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6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上班

只有当老板去了

发表于 2006-8-27 1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挺会讲笑话的.

[em01]
czm
发表于 2006-8-28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马云还没老婆,估计是懒得做爱吧.

发表于 2006-9-1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懒啊,不过如果懒得思考,他也没有今天!

[em01]
发表于 2006-9-2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的发展就是因一些人懒得动手、动嘴,于是就只有动脑的结果!

发表于 2006-10-2 0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说,包括马云在内,他们都勤于思考!

发表于 2006-10-2 19: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他还胖些,就会说懒得消化了,,嘻嘻

发表于 2006-10-4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众取宠啊,成功者的资本,如果是我说,别人肯定骂我神经病了[em12]
发表于 2006-11-15 2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顶!
发表于 2006-11-20 1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理解的他这段话的含义是,人不能做死事,必须掌握创造性思维.他所列举的那些例子,试问哪一个不是创造性产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