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来个推理破案的:职业杀手糊涂在哪一点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字机上没有指纹
发表于 2009-2-21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字机没指纹
发表于 2009-2-27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打字为什么还要用笔签名呢?

或者现场没笔

发表于 2009-6-29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翁是左撇子。

发表于 2009-7-7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严重同意
发表于 2009-7-11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案例太幼稚了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