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xia520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文可复读语音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叹!笨就一个字
发表于 2006-8-3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怎么看不到资料?

 

[em06]
发表于 2006-8-4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是很需要呀,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6-8-5 0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8-5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4册新概念英语的复读版本一共好几个G,只能挂链接下载。

发表于 2006-8-7 2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资料啊

发表于 2006-8-11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没有啊.
发表于 2006-8-13 2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8-13 23: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

发表于 2006-8-14 1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太大了.上传不了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