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45° - 

九型人格工作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对PPT比较有兴趣

发表于 2006-8-6 0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6-8-6 0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PPT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8-12 1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

发表于 2006-8-15 0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本想参加一个培训,看到这个先下载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6-8-18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18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咚咚,很有用,谢谢了!

发表于 2006-8-22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nhao
发表于 2006-8-24 18: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好东西![em17]
发表于 2006-9-19 1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