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xg0931 - 

KPI设置培训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顶一下。
发表于 2007-8-30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顶一下。
发表于 2007-8-31 0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讲义,值得顶!
发表于 2007-10-22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以为下了

正需要这些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j
发表于 2008-6-27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置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4: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8: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