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vren - 

开仓放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5 15: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楼主了
发表于 2006-7-26 0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粮仓,多谢了
发表于 2006-7-26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用不上人力资源的资料,但也要说声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7-26 09: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到沙发,不管怎么说顶一下先!

发表于 2006-7-27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em01]
发表于 2006-7-27 1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7-2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辛苦了!

发表于 2006-7-27 1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东西啊!不过暂时没用。。。保持原则。暂时没用的东西坚决不下!看着眼馋就先顶吧!

发表于 2006-7-28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搂住  有空我也多传电
发表于 2006-7-29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十分丰富,件件都是精品,感谢楼主慷慨奉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