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0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多数国际公司在入职后都要求签署保密协议, 其中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把公司的商业文件或管理手册等资料外泄! 有些手册看似寻常, 实际上可能是经过数十年的积累才总结出来的, 无缘无故的交给竞争对手确实不能接受!  因此大家也就需要多份小心, 多些责任心!
发表于 2005-11-22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的,这是一个职业人的职业道德。

但还是要表扬一下家人这样的精神!

发表于 2005-12-19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第10楼的,关于网络上商业秘密方面的正解。
发表于 2005-12-21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家园我永远的支持和爱护,因为她给了我一种特殊的家的感觉

对于家园的xdjm们,我永远的信任和祝福你们,是你们给了我无限的知识、经验、温暖和力量.让我感受的到交流的真诚和期待....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 请热爱我们身边的一切吧,比如生活,工作(事业)、朋友,还有我们的敌人或对手(往往是导致我们成功的最关键的力量) ,因为首先我们很爱我们自己!!!

发表于 2006-1-10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糊涂大哥。
发表于 2006-2-2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2-4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2-6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应该注意

发表于 2006-3-20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谨遵

发表于 2006-4-5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这是职业道德问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