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vs - 

[下载]罗宾斯 管理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6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英文版的吗?

发表于 2007-1-6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7-7-28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7-28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列入读书计划的书,谢谢啦,好好研读!!!!
发表于 2008-1-12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非常感谢!
这本书是学习管找了很久,非常感谢!
这本书是学习管理的入门级读物
发表于 2008-12-20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9-3-20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10-5-7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找了好久
发表于 2010-5-8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