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ujier - 

回家不需要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1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真让人感动阿~![em01]
发表于 2007-4-11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的标准,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7-4-17 0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人们就喜欢这样地傻问题

生活中确有如此情形

发表于 2007-4-24 1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好男人,是每人女子都渴求的,只是并不是每个女子都能遇到这样的好男人!

发表于 2007-4-24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的方向!!为了我深爱的妻子和孩子!!
发表于 2007-4-24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哦!
发表于 2007-4-27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回家不为什么

发表于 2007-4-27 14: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