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红叶煎茶(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8 1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006年到2008年,这个帖子帮助了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0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东西,下来细细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楼主:

    我是刚开始接触这个软件的。看了很多关于这个软件的介绍后才知道这个软件的最大好处不仅仅解决我们的办公使用问题,更重要 的是教会我们思维的方式。因此开始研究它,一直苦求没有好的教程。在看过你的一个视频教程后想如果有更深入、详细点的就好了。没想到在这里有这么大的收获。我已经下载了所有的文档,我想好好的研究您的成果。

    我 一边下附件,我一边在想楼主EYONG您居然历时一年多……我当时真的好生的佩服。觉得您真的好了不起。看到一些网友建议您出书,我觉得也是,虽然还没有一一看您的PPT内容,但也扫了几眼,非常详细,也非常实用;所以,像您这么优秀的劳动成果真的是可以商业化一下。

    再次表达我的敬意!

济南的朋友:lee(QQ:24917059)

08.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下完,非常感谢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刚接触导图就遇到了LZ,看来上帝也认为导图应该被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 剩下的也只有感悟 ,得道者唯有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情 = 佩服 + 感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我全下载了,看看学习一下,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04: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office2003老提示密码,输入了还不对,然后就提示读取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特niubil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