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员工关系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2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好,挺全的
发表于 2007-4-11 1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资料,管用

发表于 2007-4-14 1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习下,刚刚接手员工关系管理方面的工作,各位多多分享.呵呵

发表于 2007-4-19 2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的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4-22 2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员工关系管理很复杂
发表于 2007-4-22 2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地看了一下,真是一个好东西,谢谢.一定好好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07-6-16 0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em01]
发表于 2007-8-20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小女子在此谢谢了
发表于 2007-8-20 15: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习一下  谢谢![em01]
发表于 2007-8-20 2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先下来学习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