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06年7月30日深圳大型聚会号召帖(7月27日更新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6 2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跟个贴
发表于 2006-7-27 08: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參加,但報不了名,能聯系我嗎?

QQ:103679181

TL:13632946269

发表于 2006-7-27 1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我也想参加,可是报名晚了,如果还可以参加请联系我

qq:281414218

发表于 2006-7-27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27 1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时间过了吗?

发表于 2006-7-27 14: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参加,重新确认。

少天,格兰德酒店几楼呀?

发表于 2006-7-27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开心看到此次深圳家人聚会。再次表示热烈祝贺。。。。

只是最近太忙,身体也不好,所以,没有上网来看望各位家人,抱歉。。。

今天接到家人的电话确认是否参加聚会(现在还不知道是谁呢:-)),虽然心里一直想参加这样的聚会,可是这次确实没有办法参加了,非常遗憾。

只有在在这里预祝家人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网上及时看到家人们的聚会pp,和相关决定啊。

让我们大家一块来分享快乐,一块来建设深圳家园。。。。

发表于 2006-7-27 17: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名算吗?

 我的联系电话:13612491673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报名晚的留下你们电话,我们会和你们联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shion在2006-7-27 14:12:16的发言:

已报名参加,重新确认。

少天,格兰德酒店几楼呀?

   去酒店就行,有指引。丢不了,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