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06年7月30日深圳大型聚会号召帖(7月27日更新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2 2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去,

真的想去,不过29号就要出差,要八月份才能回来,不知道又没有机会可以分享聚会的成果。
发表于 2006-7-23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6-7-23 1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

只顾浏览,忘记报名了[em04]

报名协助作些摄影辅助工作了。

发表于 2006-7-23 1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可惜30日在杭州讲课.
发表于 2006-7-23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先报上,很想会一会家人老朋友们了!

但是近期在上海,担心赶不回去啊!

发表于 2006-7-23 15: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行走者在2006-7-17 16:01:53的发言:

支持,

个人建议:以户外活动方式做体验交流!

赞同,可以搞些户外拓展活动

[em01]
发表于 2006-7-23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
发表于 2006-7-23 17: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过在深的几次培训风暴聚会

很喜欢这样一些朋友。

暂在外地出差,希望7.30 能回到并认识新朋友。

发表于 2006-7-23 1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

一定要目睹少天等"佳人" 的风采!! 哈哈.

发表于 2006-7-23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担心没有足够的资历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