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ujier - 

某公司薪酬福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6 1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 了!

很好,我以前就是薪酬管理员,但是看完楼主的文章,觉得自愧不如啊,真好!

 

[em04]
发表于 2006-10-8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谢!狂顶!!!!!!!!!!!!!!!!!!!!!!!!!!!!!!!!!!!!!!!!!!!!!!!!!!111

发表于 2006-10-8 1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顶!

发表于 2006-10-30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着手这一类的工作,很有借鉴作用,谢谢!
发表于 2006-10-30 18: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掌握这个做一个工资员应该可以了,但是这个可算不上是薪酬激励方案

发表于 2006-12-22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了,看看好不好再说
发表于 2006-12-26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1-19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我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有时间共享一下。
发表于 2007-1-22 16: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可以作为有用的参考。

发表于 2007-12-11 2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