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投资基金课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6: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实例会更好.
发表于 2007-6-12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为上了,谢谢啦!
发表于 2007-6-13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7-6-20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20 2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21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呐

发表于 2007-6-22 17: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基金,但基金知识很少,谢谢
发表于 2007-8-12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ou yong
发表于 2007-8-12 16: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ou yong
发表于 2007-8-12 16: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买点儿基金,先了解一下,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