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6: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潜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5: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透口氣,繼續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忙碌什么,只知道很少能回来,但每次回来都有不同的收获,我爱在这里栖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潜水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也是栖息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也在默默支持着栖息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河里无鱼,潜水有何用?

潜水的人多了,河里也就有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潜水员,潜得很深那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3 17:37:3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