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太忙了,一直潜水。

努力改进。谢谢

iuv
发表于 2007-2-9 15: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尔冒泡.
发表于 2007-2-12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回家,不好意思,太忙.
发表于 2007-2-13 1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册的时间不短了,潜水很久了。

我要浮出水面。

发表于 2007-2-15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不算潜水员
发表于 2007-3-2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并不一定不关注论坛的发展,也许忙了只能匆匆一看而没时间发贴。相信他们迟早要上来换气的。哈!

发表于 2007-3-2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个人的习惯不同,以前的我也是老爱潜水,因为工作阅历不够,只能吸收着别人的知识,

现在慢慢的能有一些自己的思路和想法,来和家人一起共享,学习与提高

发表于 2007-3-4 1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潜水无醉.

发表于 2007-3-5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个到,海浪深蓝,基本没说过话,呵呵
发表于 2007-3-7 1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