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潜水员,原来你还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4 1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众多的琐碎小事给拌处了,整天忙忙碌碌(都不知在忙什么)......经常匆匆路过,.....

发表于 2006-11-29 1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好意思了,喜欢这个大家庭,但因为刚入门,只好深度潜水

发表于 2006-11-30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家人都好,我们在默默的关注.

发表于 2006-11-30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一下,潜的还不太深

工作原因,只能偶尔会回家看看

发表于 2006-12-4 1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俄是水性不好,轻微潜水!

发表于 2006-12-5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能算最近因为活动才冒出来的
发表于 2006-12-8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家园受益良多,不知算不算潜水员,只是个人水平有限,更多的是学习!
发表于 2006-12-9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一下,在下确实是潜水员
发表于 2006-12-12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偶尔失踪。。。。。。。。。
发表于 2006-12-16 1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