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cyken - 

[转帖]内部讲师进阶培训(经典ppt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0 14: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美意!谢谢!
发表于 2006-8-10 17: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楼主受委屈啦!不要哭哦!我们有这么多人支持你呢!谢谢你的无私分享!希望以后我有好的东东可以和家人们一起分享!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06-12-7 15: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习一下,谁发我一份szyangbo@myce.net.cn谢谢.

[em02][em02]
发表于 2006-12-7 2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yikan
发表于 2006-12-7 2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

aaaaaaaaaaaa
发表于 2006-12-8 14: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14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讲稿
发表于 2006-12-17 2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这里怎么什么看不到啊?楼主能发到我邮箱里吗?

zhouhuiling114@sohu.com

[em02]
发表于 2006-12-20 17: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了呢,这么好的东东

发表于 2006-12-20 1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我一份,luoyong@chinabird.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