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ha2000 - 

河北的老乡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7 1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石家庄,现在北京。

我们可不可以商量做些什么?

发表于 2006-12-1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保定  现在北京

发表于 2006-12-1 15: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 现在在石家庄

发表于 2007-3-5 15: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河北唐山唐海人,目前在济南工作,芯片晶圆市场和销售
发表于 2007-7-4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邢台的...经历了几年的漂泊,,,最终选择了回家,,,我还是想为老家做点贡献.....希望有一天我们在家乡相聚,共谋大计......

QQ":49388483

发表于 2007-7-11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河北的河北人[em01]
发表于 2007-7-23 1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石家庄的,现在在江苏淮安,奶粉市场和销售

发表于 2007-7-23 16: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河北的  在石家庄呢  多多交流呀

发表于 2007-12-9 17: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在外的河北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