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ha2000 - 

河北的老乡请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19: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的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愿大家都快乐!

发表于 2006-9-18 1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沧州的家人挻多的啊,敢情咱们那里的人也都走南闯北的,在广州可是很少遇到,呵呵,不如建个群吧
发表于 2006-9-22 2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河北邢台的,现在。。。

在邢台。呵呵,过阵子想去东莞打工。

发表于 2006-9-22 2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的家人

发表于 2006-9-22 2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家是唐山的 [em01][em01]
发表于 2006-9-24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衡水的,现在在浙江。

QQ: 285489426

发表于 2006-10-7 1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沈阳,地道的石家庄人
发表于 2006-10-8 0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北京,石家庄的
发表于 2006-10-18 1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报的不详细,河北沧州,现居广州.QQ:121224951

发表于 2006-11-1 1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议大家不如讨论一下咱们家乡的经济发展。

围着京津,绕着渤海,可经济发展咋就那么慢呢。不过有一点感触很深,由于工作关系,几乎走遍中国,对比下来,总体看还是河北民风淳厚,大多数地区和山东东部、吉林味道差不多。

河北人的性格更适合在河北本地。

如果有机缘,愿意回河北尽匹夫之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