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倾斜的影子 - 

沉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腮自言:学会享受寂寞,学会适应黑暗,没有漆黑的夜晚,哪儿来的星光灿烂?:)[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 21:41:2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7-5 17: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这种表达信息的方式有时比言语更能深入人心,关键是用好它。这种时机的把握是我们很难把握好的。
发表于 2006-7-6 09: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倾斜的影子在2006-7-3 21:33:36的发言:
托腮自言:学会享受寂寞,学会适应黑暗,没有漆黑的夜晚,哪儿来的星光灿烂?:)[em07]

严重同意!!

发表于 2006-7-6 1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无畏的生活,

总要勇敢的面对,

其实一切都无所谓。

发表于 2006-7-6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发表于 2006-7-11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确实沉默时机的把握很重要,怕就怕错过发言的机会!

 

[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沉默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

哈。。。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7-11 1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倾斜的影子在2006-7-3 21:33:36的发言:
托腮自言:学会享受寂寞,学会适应黑暗,没有漆黑的夜晚,哪儿来的星光灿烂?:)[em07]

呵呵,不错,喜欢这句话,收藏了
发表于 2006-7-14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与咫尺
纵使一线之隔
可我凌乱的脚步
无法越过
发表于 2006-7-15 14: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大以后,才知道,多会说话的嘴,也会有些心情说不出来,多伤心的事,也有泪水流不了,说不清的情绪,不如不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