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芒果mango - 

[转帖]两分钟明白什么是ER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7-2-14 0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就看过了,不过还是顶一下

发表于 2007-2-14 0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说的很好

发表于 2007-2-27 21: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好贴!生动说明易懂还小有趣味喜欢,赞!

发表于 2007-3-1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解释的很精辟!!

发表于 2007-3-5 1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故事了

发表于 2007-3-9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我们公司正好要在今年上ERP的系统,对我来讲,听陌生的,这回听你这么解释,

觉得特别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em10]
发表于 2011-4-12 0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18: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