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集团管理体制、战略与组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5 1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16 1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还不错,但觉得PPT做得有点乱.辛苦楼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6 18:19: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17 1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全面,值得一读!
发表于 2006-12-17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 you

[em01]
发表于 2006-12-18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感觉真温馨,感谢搂住的无私奉献,给与我这么多宝藏。
发表于 2006-12-31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31 14: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

[em07]
发表于 2007-3-31 1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细读,深受启发,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4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帮助,感谢![em07]
发表于 2007-4-5 0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的资料太少了,多交流与贡献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