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KPI设置培训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6: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表示万分感谢

[em17][em17]
发表于 2006-12-30 1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但似乎并不好操作,不知是否能够有一些案例参考?

发表于 2007-1-2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2 18: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是什么资料
发表于 2007-1-18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刚入门,有帮助
发表于 2007-1-23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到我的邮箱中吗?

我也正在学习KPI

我的邮箱:tian_lijun@126.com

谢谢!!!

发表于 2007-4-8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 love it
发表于 2007-4-8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好心,我门会记住你的

发表于 2007-4-8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老了,希望多贡献些精品资料。

发表于 2007-4-11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wo zui xi huan l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