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杰仔就是ESPN出来的,何辉好像也是。这并不是我喜欢他们的理由,我只是觉得如果没有较多地认真听过他们解说,甚至可能未必分得清谁是谁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轻下结论,我评论黄健翔可是因为听了不少他的解说,从以前的国家队到现在的世界杯,当然,是被迫的。至于哪个解说员你更喜欢,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没有权利反对你们去喜欢黄健翔,但是我说出我不喜欢黄健翔的理由,没有一个跟贴跟我讨论我的论点说得对不对!
贵宾
我就是不同意地平线的说法!!!
因为我是意大利球迷!!!力挺意大利!!!!!!!!!!支持黄建翔!!
我可不认为他有什么错的!如果说会影响到球迷的心理,我想那也只能是那些没有自己独立思维的,好象那样的球迷如果这么容易受到影响也是他自己的问题.
哪里会有人这样没有自己的主见呢.........激情跟冷漠尊重与不尊重不过是每个人自己的想法,难道说就因为他的喊声?我觉得媒体太过分了,本来不过是需要个人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就这么简单的事情,结果现在被搞的乌烟瘴气的,对了,我知道的是有传媒在寻找网络上的足球博客,你们谁有在写呢?
致知者
其实我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球迷,但世界杯几乎凌晨3:00以前的比赛都看了。
黄健翔,他这一辈子我估计都没有在这么多国人面前喊过“中国万岁”,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意大利万岁。
也许意大利的赢球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吧。
但是不管出于什么动机,只要是中国人都应该鄙视之。
最应该鄙视的就是你这种动辄上纲上线提升到政治高度的人!搞什么呀,闹文化大革命不成?你当真不知道他喊的“意大利万岁”是指的足球队?你还准备扣上个判国的帽子?
至于嘛!
同意,支持!!!!!!!!!
似乎有点小题大作了,不就是一场解说。有些人就喜欢简单事情搞复杂。
我本没有要把这个事情搞什么上纲上线,只是谈一下我个人看法而已。
如果你觉得黄健翔很不错,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立已者
我支持黄建翔!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