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自己也是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这是我第一次用心把主题和回复都认认真真看完的帖子,感觉收获很大,有很多都是现实又中肯的建议,是啊,是金子总有发亮的那一天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 的老师说过,大学里要完成四件事:1.学好专业课,2.交友,知己,3.有条件的话可以谈一次恋爱4.为就业做好准备,我发觉自己现在时但大三了,却不能够完成一件事,太悲惨了啊
以前是期许,经过这段的是颓废,对将来还在憧憬,这就是我的大学。
楼主说到优胜劣汰,那就应该有所行动了。我也是一个大学生,是一块砖头掉下来能砸好几个的那种。我也知道大学课本里的知识都过时,但是图书馆才是大学的灵魂!有些东西是永不过时的。既然发现问题了,下一步就该解决了。
对大学生来说,最难的就是定位自己,明白自己一生所要追求的是什么,名?还是利?
抑或是安定平凡的生活?要定位自己就得深刻地认识自己,清楚自己的能力所在,能够
在大学里发掘出自己的潜力,而可悲地是绝大多数大学生都不能发掘出来,所以我们迷
茫,我们逃避,我们自卑却又盲目地自信,我们痛苦却又努力地挣扎,在一片黑暗中摸
索着,希望见到出口,看到亮光,可又怕出来后承受不住所有想象得到的或想象不到的
处境!
但是,不管怎样,生活在继续,再迷茫,再挣扎,我们都得继续努力拼搏着,如果未
来真的是你所不能把握的,那么就把握现在吧!
格物者
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外因是事物发展的条件,相信自己,我们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