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中国企业如何定战略?-兼谈麦肯锡战略之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4 1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的独到之处!

[em02]
发表于 2006-10-12 0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伟大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啊!`

[em01]
发表于 2006-10-23 17: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发表于 2006-11-5 1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

[em01]
发表于 2006-12-4 0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06-12-4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6-12-31 17: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DS!

发表于 2007-2-4 1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要解压命令???

发表于 2007-6-7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贴啊,谢谢!!

发表于 2007-6-27 1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